押沙龙

忘了我这个爬墙的人渣吧

【all叶】关于叶队长不堪回首的兼职过往

-梗来自原著—

“重返联盟的第一桶金,想不到这么容易就可以赚到,想当年,想在游戏里捞点钱可没那么容易啊!”叶修说着,露出不堪回首的表情。

-这个不堪回首信息量有点大啊哈哈哈哈哈哈。




***

起因是这样的,陈果突发奇想向魏琛询问起荣耀早期各大战队的经济状况。

魏琛忆往昔峥嵘岁月酬,感慨万千,从“日子如何贫穷”讲到了“贫穷如何过日子”,唾沫星子乱飙时,瞥见一旁缩在椅子里打游戏的叶修,话锋一转,总结道:“总之当时条件都挺苦的,不过蓝雨条件再苦也应该比嘉世好一点吧,不然叶修也不会想方设法四处兼职了。”

陈果的关注点歪了:“兼职?做什么?在街上发传单吗?”

魏琛“啧”了一声,似乎在怪陈果不上道,一副“我是不会出卖兄弟除非你给我来根烟”的大爷样。

陈果翻了个白眼,自己去问叶修。



“兼职啊?”叶修食指抵在下巴,认真回想起来,“哦,当时陶轩给的工资我借朋友了,沐橙还在上学,有点紧张,我就重操旧业了……”

“重操旧业?”陈果目瞪口呆,忍不住打断,觉得有点危险……当时的叶修也不过十几岁,正常人十几岁不应该都是学生吗?哪来的旧业?他干过什么?

“嗯,以前和沐秋搞过‘虚拟恋人’,就是给些小姑娘发早安晚安么么哒之类的。”

叶修揭起自己的老底来不羞不臊,陈果对其坦荡荡佩服的同时,心中对大神的形象又幻灭了些许。
“以前还和沐秋做过游戏代练,不过当职业选手后没那么多时间了,就弄弄‘虚拟恋人’了,赚包烟的钱。断断续续做了一段时间,后来被黄少天看到还说了出来,职业选手群里一帮人来找我,我就不做了。”

“找你干嘛?”陈果不解。

“约虚拟恋人呗。”

“和……和你约?”

“不然呢?”叶修奇怪地看了陈果一眼,一脸“你这不是废话吗”,然后接着道:“他们给的钱高得让我觉得自己被包养了,而且他们太烦了,所以我就不做了。”

只有后面那个才是原因吧……陈果暗落落地想。

“我估计这群人是想来干扰我抢野图boss的。比如霸图那个张新杰,每天晚上都让我早睡,哪有约虚拟恋人不聊天让对方睡觉的?张新杰这意图也太明显了吧。而且职业选手不熬夜,那还叫职业选手吗?像个打游戏的样子吗?太不像话了。”叶修愤愤。

陈果觉得他的思想很危险。

“还有孙哲平,一天到晚和我视频,开着视频抢boss网都卡了。王杰希还天天给我转发一堆养生文章,分明是想浪费我抢boss的时间。”叶修心系野图boss,义正严辞地控诉。

陈果突然心疼起那些职业选手——真是那啥咬那啥,不识好人心。

“哦对了,以前做虚拟恋人的时候,我还做过游戏主播,不露脸的那种。”

“打荣耀?”

“当然不是,被圈里人认出来就糟了。当时打LOL,直播几天后,被一个职业战队私信问要不要加入他们战队。人怕出名猪怕壮,唉,太强也是苦恼,我就不做游戏主播了。沐橙说做吃播也不错,我也去试了试……”

“等等!你,吃播?吃啥?泡面吗?”陈果再度打断。

“当然了。”

陈果折服:“有人看吗?”

叶修沉默片刻,换了个话题:“最后一次兼职是拍照给文州,文州说在练素描,用我当模特。我用沐橙手机拍的。后来文州说练习人体,要裸半身那种照片,找沐橙帮我拍也不太好意思,我弟来的时候我让他帮我拍一下。他拍完问我要做什么,我告诉他之后他就上我QQ拒绝了文州。唉。做个兼职也太不容易了。”

男默女泪的兼职。半晌后,陈果同情地拍了拍叶修的肩。嗯,不堪回首的直男被弯逼骚扰过往。


评论(27)

热度(69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